新款抗日雷剧惊现“包子雷” 网友:抗战还需14年?(组图)

【新唐人2017年03月06日讯】中国大陆近年出现了一批夸张无极限的抗日雷剧,引发了一波又一波的批评狂潮。然而,这种雷剧并未就此销声匿迹。电视剧《敌后便衣队传奇》中的红军“爆破王”拿出的包子、蔬菜,不仅可以吃,还一丢就爆炸,威力如同手榴弹,惊呆一众网民小伙伴,纷纷惊呼:裤裆藏雷、手撕鬼子都弱爆啦!

电视剧《敌后便衣队传奇》第一集中,中共红军为了成立淮北便衣大队而举办了一场“比武大会”来选拔队员。

然后,自称“爆破王”的马洛上场了。他先给现场每个“首长”分发一个包子。一位“首长”吃了一口说:味道还不错,不过我们这儿是比武呢,你在干嘛呢?

这时候,马洛得意地说,这是用来孝敬小鬼子的。然后他拿起包子,咬了一口,随手一丢,“轰”包子爆炸了,其威力与手榴弹无异!


马洛得意地说,这是用来孝敬小鬼子的。然后他拿起包子,咬了一口。(视频截图)


马洛把咬了一口的包子随手一丢,“轰”包子爆炸了。(视频截图)

负责考评的“首长”顿时惊呆,默默放下了手中的包子。

马洛笑嘻嘻地说:“首长,你吃啊!俺的包子能吃也能炸!”

然后马洛从他的箱子里面,又陆续拿出了西红柿、黄瓜、胡萝卜、辣椒等蔬菜,吃一口扔出去,轰!一掰两半后,吃一口,扔出去,轰!各式个样的食物统统都一扔就炸。

到这里,编剧导演还不罢休,竟然安排马洛从箱子里掏出了一个夜壶,声称这是他研究的“尿液触发雷”。马洛往夜壶里倒了一点水,夜壶口就开始冒烟,10秒钟后,轰,爆炸了!

这个影视片段在网路上流传出来后,让一众网友大为震惊,纷纷惊叹:这样的剧居然通过了审查,这分明是在侮辱观众的智商!

有网友讥讽道:“调节小鬼子的胃口?难道不该发明个寿司雷吗!”

有网友评论说:“整天说棒子捏造历史,鬼子歪曲不承认历史,我们能不能先好好尊重历史?”

还有网民调侃道:“这样的装备,抗战还需要14年?”

有网友更嘲笑说:“这技术还欠一个诺贝尔奖。”

(记者欣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