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要求江天勇父母劝儿子认罪

【新唐人2017年03月06日讯】中共党媒报导大陆律师江天勇接受采访之后,3月3号,河南信阳国保警察又到江天勇父母家,要他们劝儿子认罪,并声称江天勇没有受酷刑。

3月6号,江天勇的妻子金变玲告诉新唐人,3号,河南信阳的3名便衣警察,在当地派出所警察和村官的陪同下,扛着录像机,到江天勇的父母家“传话”。

江天勇的妻子金变玲:“我就打电话给江天勇的父亲,我和公安局的人通话,那个公安局的人就说,电视上报导了江天勇的事情,说江天勇在党和政府的‘感化’和教育下,江天勇转化了,江天勇没有受到酷刑。”

金变玲质问警察,2011年茉莉花事件和2014年建三江事件,江天勇在被关押期间都受到严重酷刑,你怎么能证明这次他没受到酷刑?

金变玲:“我说江天勇没有受到酷刑你看到了没有?他说没有。我说那你怎么知道他没有受到酷刑?然后他说他只是过来传话。”

金变玲介绍说,警察还表示,如果家属配合好了,江天勇转化好了,下一步就让江天勇的父母和江天勇见面,或者是通话。

金变玲:“江天勇的妈妈特别激动,就给他们吵,就说见不到我儿子这么长时间了,3个多月了,你们说江天勇好好的没有受到酷刑,那么你把江天勇带过来,带到家门口,我看看我儿子受到酷刑没有?”

金变玲还质问警察,江天勇有什么罪?为什么江天勇失踪100多天,家属苦苦寻找都不知道他在哪儿,律师也不让会见,而媒体记者却能采访到他?警察一概回答不了。

新唐人记者李韵、周天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