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朝鲜又射导弹 中共反应平淡

【新唐人2017年03月06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朝鲜又射导弹 中共反应平淡

就在中共因韩国部署美国“萨德”导弹防御系统,与韩国关系恶化的时候,3月6号,朝鲜再次向日本海发射了4枚弹道导弹,导弹飞行距离约1000公里,飞行高度约260公里。

韩国军方表示,朝鲜发射这4枚导弹的平安北道东仓里的西海卫星发射基地,距离中国辽宁丹东市不足50公里。

美、日、韩三国对朝鲜的行动,表示强烈谴责。目前担任联合国安理会轮值主席的英国,也谴责朝鲜的这种“挑衅行动”威胁国际和平与安全。

不过, 对韩国部署反导弹系统反应强烈的中共,对朝鲜又射导弹的行为反应平淡。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只是表示,他们已经注意到有关动向,并呼吁有关各方保持克制。

退休教师遭非法庭审 数千民众吁放人

山东省烟台鲁东大学退休教师毕秀淑,遭警方构陷一案,3月3号在芝罘区法院非法开庭审理,几十名当地民众在开庭前赶到法庭,要求参加旁听,但是全部被挡在庭外,而法庭内的二十多个旁听席位,早已全都被芝罘区“610”办公室事先安排人占满了。

毕秀淑是一名法轮功学员,去年8月底被烟台市芝罘区南大街派出所警察绑架并非法抄家,因警方构陷,9月6号又遭非法批捕。

烟台市一些民众得知毕秀淑被迫害的消息后,联名要求当局立即放人。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截止到非法开庭的当天,签名人数已经超过3千6百人。

毕秀淑当天在法庭上讲述了自己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的情况,她的辩护律师也当庭指出,毕秀淑没有任何违法行为,应该立即无罪释放,而参与构陷毕秀淑的那些司法人员则知法犯法,应该被追究刑事责任。

据报导,非法庭审持续了3个多小时,法官没有当庭宣判。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