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汁灼伤孩童? 宾州中餐厅被调查

【新唐人2017年03月07日讯】在宾州一家华人开的自助餐厅里,两名孩童上周五在饮用苹果汁后,出现吐血、喉咙和嘴巴灼伤等症状。警方表示,正在与美国农业部和联邦调查局合作进行调查。

这家在宾州兰卡斯特的华人自助餐厅(Star Buffet and Grill),有顾客说上周五在用餐时两名儿童被苹果汁灼伤喉咙。

受伤儿童的父亲萨拉戈萨(Richie Zaragoza):“他们刚刚吸一口,就扔开了,有血流出。”

受伤的是一名十岁的男孩和一名四岁女孩,这两名儿童迅速被送到附近医院,虽然有灼伤症状,所幸情况稳定。

这家自助餐厅的经理翁先生(Steve Weng)介绍,这种苹果汁都是用白色杯子盛装,杯盖中间有带孔,可用吸管来喝。受伤儿童的父亲则表示,这次给他们的苹果汁有些不同。

受伤儿童的父亲萨拉戈萨:“平时他们上来苹果汁,会拿来泡沫塑料杯,里面有冰,与饮料分开,你可以兑在一起喝。这一次他们上的是现成的。”

餐厅经理翁先生表示,苹果汁是从当地一家超市购买的,事情发生后餐厅生意受到影响,他希望警方和FBI能尽快查明原因。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