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德女生奸杀案 警: 尖叫声全楼都听到

【新唐人2017年03月09日讯】留学德国中国女生李洋洁被奸杀案仍在庭审,警方进行测试后认为,李洋洁案发时的尖叫求救声,应该全楼都能听见,所以女嫌之前的证词,被认为不实。

李洋洁在德国德绍市遇难的案件仍在审理之中,《德国之声》报导,案件调查人员携设备到案发现场测试,认为发现100分贝的声音,在这栋公寓楼的各个方位都可以听到。

此前,尸检报告显示,李洋洁生前曾用尽全力进行反抗,所以认为李洋洁在遭到性侵害及殴打虐待时,曾发出尖叫声等求救的声音。报导引述评估人员,表示李洋洁生前发出的喊叫声,整栋居民楼的住户都可以听到。

《中德意志报》报导,这一结果宣告了女嫌犯伊洛夫(X.I.)供词或存在不实情况。在此前,伊洛夫在庭审中说,李洋洁遇害时,她在同一栋居民楼的上一层公寓中,她只是部分参与作案,所以对男嫌犯菲舍(S.F.)的残忍行为并不完全了解。

男嫌犯历经20天庭审 表情有变

《中德意志报》报导,男嫌犯菲舍经过长达20天的庭审之后,已经改变了之前一直保持面无表情的“扑克脸”,开始有与辩护律师之间的互动和交流,同时面部也有感情流露。

报导说,让菲舍发生变化的是一名20岁的女证人。这位女证人在法庭上说,她与菲舍在2012年通过交友网站相识,当时菲舍“试图把我变成另一种人,但我不是那种人。”

此外,法庭上,调查人员表示,菲舍的一双户外活动鞋的鞋底花纹与案发地面的一个脚印一致,且菲舍的鞋底有踩过血迹的痕迹。

案件现在仍在继续审理之中,李洋洁的冤情暂时还未被完全厘清。

李洋洁案情回放

李洋洁案发生在2016年5月11日。当晚上8点半左右,在德绍安哈特应用技术大学上学的25岁中国女留学生李洋洁外出跑步时失踪。第二天德国警方接到报案,开始发布消息并且调动上百警员寻找。

5月13日,警方在离李洋洁住处不远的灌木丛中找到了一具受虐裸体女尸,后证实女尸正是李洋洁。此外,警方在现场还发现了另一人的DNA,之后在翻找了近50吨垃圾后还找到了李洋洁的衣物。

男嫌菲舍在案发后不久与警方联系,表示现场发现的DNA可能是他的,此后就被拘留审查。

李洋洁案在德国非常著名,吸引大批媒体、民众关注。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