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2017年中共两会无话可说

【新唐人2017年03月08日讯】赵培:横河在星期一的《热点互动》说,这一次中共两会真的是平淡到了连雷人提案都没有了,我也是很有同感,这让大家怎么吐槽呢?只剩下了篮球明星姚明的身高了。这个笑话是这么说的,中共政协会议开幕的那一天,主持人说,“请注意会场秩序,后排那位委员请坐下”。姚明说,“报告主持人我已坐下,要不我躺下”。中共搞得两会无话可说,这就十分不好,你们已经不替百姓说话了,再不搞个段子娱乐一下大众,你让花了几个亿的中国纳税人情何以堪?!

中共这一次对两会的新闻封锁也是全方位的,在国内维稳访民、异议人士,砸外国记者的设备;在国际上攻击新唐人、大纪元的网站。如果把雷人提案也算上的话,那么两会代表也在维稳的行列。一句话总结,就是不让你搞个大新闻。

中共的这个做法反而是一个新闻。大家知道,东欧共产主义阵营瓦解之后,中共就在研究苏联解体的教训,归根结底就两条:第一是不能让武警、军队和警察有人性;第二是不能开放媒体说真话。

咱们先说第一条的历史。1989年12月,罗马尼亚的共产党头子齐奥塞斯库在十万人的集会上吹牛,角落里出来一声嘘声,整个会场沉默了。这个时候,一个声音高喊,“打到齐奥塞斯库!”,整个广场都高喊“打到杀人犯!”齐奥塞斯库调来军队镇压,当时的国防部长米列亚亲自指挥,并下令“不准向人群开枪”。即使布加勒斯特市长来传达最高统帅开枪的命令都没有用。百姓冲进党中央,齐奥塞斯库的共产统治倒台。

1991年8月19号,苏联共产党发动军事政变,坦克开进莫斯科。俄罗斯总统叶利钦走到街上振臂高呼,“我是俄罗斯总统,军队听我指挥”。军人没有开枪镇压百姓,反而是退出城市,苏共政变瓦解。中共从江泽民时代的讲政治说白了就是给党员、军队这些暴力机构洗脑,企图让他们党性战胜人性,在镇压百姓的时候下死手杀自己的父老乡亲。

咱们再说不能开放媒体。苏共有一个传统就是下一代揭露上一代。赫鲁晓夫上台之后把斯大林的杀人历史都揭露出来了。到了戈尔巴乔夫时代,他为了向苏共顽固派施压,以便推行经济改革,他推行了“开放政策”,说白了就是给媒体自由。结果就是整个共产党的丑恶历史都被揭露出来了,苏联人认清了共产党之后就开始退党。

2017年中共对媒体严防死守,这种行为恰恰说明了,它自己知道快倒台了,它怕罗马尼亚的嘘声、戈尔巴乔夫的开放政策。“天要下雨、娘要嫁人”,历史潮流,它也拦不住。对在这个局的人来讲,最好的做法就是现在实行戈尔巴乔夫的开放政策,未来拿出叶利钦的勇气解散共产党,这就是中华民族的民族英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