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当选警察局副局长 承诺为亚裔发声

【新唐人2017年03月09日讯】昨天(3月7日)休斯顿警察局长向本台透露,警局将于下周左右任命七名副局长,其中有一名华人Henry Gaw。Henry Gaw表示,将为亚裔社区发声,并希望能保护社区民众。一起去看一下。

休斯顿警察局长Art Acevedo:“我很高兴宣布,将提拔七名副局长,大概在下周左右。警督Henry Gaw是我们办公室的一员,他将被提拔,他已经工作很久了,二十三年,中文流利,我知道他会干得很好!”

休斯顿警察局当选副局长Henry Gaw:“(我想告诉)华人社区,我很荣耀能够代表亚裔美国人社区,在休斯顿警局做行政管理工作。我会成为你们最大的发声者,成为你们的声音。如果你对警局有任何想法,欢迎拨打713-308-1600,找我,接线员会接到我办公室,如果我在我会接电话,我会确保尽最大能力解决这些问题。作为一名出生在当地的亚裔美国人,我一直怀着帮助别人的热忱。我知道,就像警察局长说的,暴力犯罪略有上升,这时我们要提醒自己,要到社区去保护民众。”

那么,他是怎样从一名基层警员成长为副局长的呢?

休斯顿警察局当选副局长Henry Gaw:“我和休斯顿警局所有警员一样,从巡逻开始。我在市中心北部巡逻,学会了怎么做警察。我在抢劫科做了一段时间,在那儿被提为警司,然后回去巡逻,然后去了局长办公室,一段时间后被提为警督,深入内部事宜,也做招募,然后回到局长办公室。”

他表示,自己并没有做过什么太了不起的事情。

休斯顿当选副局长Henry Gaw:“没有什么大事,按部就班。可能我做过最荣耀的事情就是,只是一个例子,小事情如何导向大事情。我在做常规巡逻,因为普通的交通堵塞偶然拦下了一个人,刚好是科罗拉多一个罪行累累的犯罪团伙。所以我说,任何小事情都可以能导向大事情。”

新唐人记者语清、洪宇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