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违宪造假? 兄长曝重磅证据指其出生肯尼亚

【新唐人2017年03月11日讯】奥巴马同父异母的兄长马利克在推特上晒出一份奥巴马的出生证,并表示,这才是真实的。这份出生证与奥巴马在任时出具的完全不同,显示他不是在夏威夷出生,而是出生在肯尼亚蒙巴萨。美国宪法规定,总统必须是出生在美国的人。

奥巴马同父异母的兄长马利克(Malik Obama)3月9日在推特上发出重磅消息:一份肯尼亚蒙巴萨市(Mombasa)“海岸省立综合医院”(Coast Province General Hospital)出具的一份出生证明

这份出生证明显示,一个名叫“Barack Hussein Obama II”的男婴,1961年8月4日晚上7点24分出生在该医院,男婴体重7磅1盎司,身长18英寸,肩宽6英寸。男婴的父亲是1936年出生的老奥巴马,母亲则是1942年11月29日出生的Stanley Ann Obama(未婚姓Dunham)。此外出生证明上列出了接生医生的名字:James O.W. Ang’Awa。

文件还列出了Stanley Ann的出生地和居住地,均与奥巴马母亲的身份一致。

这不是第一次有关奥巴马出生地的讨论,早在2009年,曾经有一个名叫史密斯(Lucas Smith)的人,在eBay上拍卖奥巴马的出生证明,并介绍,奥巴马出生在肯尼亚的蒙巴萨。不过,当时奥巴马在职,这一拍卖很快就被eBay强制关闭,给出的理由是:不得拍卖政府出具的文件。


2009年,曾有人在eBay拍卖奥巴马出生证明。这份文档介绍说,奥巴马出生在肯尼亚。(eBay网页截图存档)

而奥巴马是否出生在美国,关乎他是否具备资格担任美国总统,因为美国宪法规定,担任美国总统的人必须出生在美国。此外,奥巴马的信仰也一直是人们争议的话题,不少人认为,奥巴马追随父亲,信仰的是伊斯兰教。

为了平息这一纷争,奥巴马管理下的白宫曾在2011年向公众展示了一份夏威夷州2011年当年出具的出生公证。这份公证的内容为一张署名日期为1961年8月8日的出生证明的复印件,文件由夏威夷州注册官员签字。


美国奥巴马政府曾在2011年公布一份存在争议的奥巴马出生公证,美国亚州警长调查认为这份文件是假的。(网络图片)

这份出生公证显示,一个叫“Barack Hussein Obama II”的男婴,1961年8月4日出生在欧胡岛檀香山的Kapiolani Maternity & Gynecological Hospital。文件中没有婴儿的体重、体长等信息,文件由奥巴马的母亲等人签名。

在众多质疑奥巴马出生地的美国政府各级官员中,最突出的是现任总统川普,最著名的要数亚利桑那州警察总长阿尔帕约(Joe Arpaio)。阿尔帕约多次表示,“我说过不在乎总统出生在哪里,我们要调查的是,政府可能伪造了总统的出生文件。”2016年12月,阿尔帕约宣布,奥巴马提供的出生文件是伪造的,但这一结果宣布后并未产生这样的影响。

目前没有任何消息确认,到底哪一份出生证明是真实的,在马利克的推文中,不少网友留言,表示如果是在任总统,可以弹劾,如果已经离任,是可以起诉其造假。

值得一提的是,马利克出生于1958年3月,他长年住在肯尼亚,但拥有美国国籍。据CNN报导,马利克有大约3到12个妻子,这在肯尼亚是完全合法的。马利克在去年7月,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突然宣布支持共和党候选人川普,而当时奥巴马支持的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的呼声很高。

Malik在推特分享1988年他安排奥巴马返回老家的照片,并批评奥巴马已经不承认这段历史。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