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新唐人义工蒙冤入狱 获自由再讲真相

【新唐人2017年03月11日讯】在中国大陆,越来越多的民众通过安装卫星天线收看新唐人电视了解真实资讯。其背后是推广义工们冒着中共打压的危险,无私的辛苦付出。接下来带您了解一位新唐人义工的真实经历。

他叫刘学敏,曾是中国山东省某油田的干部。因为家人都是法轮功修炼者,2003年他也走进了法轮功的修炼队伍,并通过推广新唐人电视,让民众了解大陆的真实资讯。

法轮功学员刘学敏:“很多人说过,我们就想看这样的节目,你给我们装上真是太好了。本来有些人要看新唐人新年晚会啊,说我们等了好几年了,终于看到了。”

过去几年间,刘学敏和其他义工走过城市与乡村,不辞辛苦义务推广新唐人。他说现在的楼房普遍安装防盗护栏,需要多花费精力才能接通卫星信号。

法轮功学员刘学敏:“那么就需要把窗子啊进行一些处理,要用钢锯把窗子阻碍的地方锯掉。然后再恢复上,在外面上看去上,好像还不是破坏的那么明显。”

对于新唐人敢于揭露被中共封锁的真实资讯,刘学敏说现在大陆民众都喜闻乐见,并感谢义工们的付出。

法轮功学员刘学敏:“像石涛的(节目),为什么大陆很多人对他的(节目喜欢看呢)。因为他的观点,说出的语言,以及对事物分析的敏锐程度,大家都觉得对对对,说的真好。”

2015年7月,刘学敏和其他两名义工被中共国保抓捕,并被非法判刑一年半。对于牢狱之苦,他并不后悔。

法轮功学员刘学敏:“我知道真相了,但是很多大陆的民众不知道真相。应该通过各种方式让他们了解真相。在现在这种环境下,这种时代当中,对每个人来说时必须的,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

在家人的营救下,刘学敏日前终于来到自由的国度,他期待有朝一日所有中国民众都能了解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

法轮功学员刘学敏:“希望新唐人越办越好吧,辛苦肯定是很辛苦,我知道做媒体是非常的辛苦。但是我们所产生的作用,做的事情最终的结果,我觉得是非常有意义的,非常值得的。”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