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博览会 提倡注意饮食与运动

【新唐人2017年03月11日讯】如何预防和控制糖尿病,同时保持积极的生活方式?3月11日(周六)举行的大纽约地区美国糖尿病协会博览会,给出了这些问题的答案,一起去曼哈顿的贾维茨中心)了解一下。

这次博览会有90多家公司参与展出,现场还提供免费的健康检查,名家大厨的现场健康烹调,以及营养与健身专家的演示等活动,很多参加博览会的华人,觉得很有收获。

糖尿病博览会参加者张先生:“这个地方的东西很多,大部分都是对健康有好处的。”

糖尿病博览会参加者聂女士:“因为我们三姊妹都有糖尿病,所以我觉得来这里看看,对我们很有帮助。”

糖尿病博览会参加者龚女士:“因为糖尿病是一个免疫类的疾病,如果年纪大慢慢都会有免疫类的疾病,所以现在预防应该从年轻的时候开始。”

连续五年赞助糖尿病协会博览会的第一保健,希望人们通过亲身了解,更好的预防和控制糖尿病。

第一保健亚裔市场销售总监王惠岳:“我们通常说,糖尿病不能吃这个、不能吃那个,其实很多都是可以吃的,那就是看你怎么吃、吃的量,再加上运动,这样的话,才能够综合性的管理好自己的糖尿病,使自己的生活品质有一个很好的提高。”

华裔被认为是糖尿病高风险人群,根据亚裔糖尿病中心统计,纽约市65岁以上的华裔,有31%被诊断为糖尿病患者,比全美平均水平高出5个百分点。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