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再现中华文化瑰宝 台南工商界盛赞

【新唐人2017年03月13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11日晚间在台南文化中心第四场演出,吸引许多工商界人士前来观赏,神韵精湛演出,将书本中的中华五千年文化与神话故事栩栩如生地重现眼前,仿佛带领观众穿越时空,身临其境地体验传统文化 。

美容仪器研发制造公司公关秘书陈贞吟:“真的!那种令人感动,我只能说难以言语啊,看了会想、会想掉泪。她是很美丽而且很振奋人心,而且也阐述我们传统的一些历史,透过这样子的,所有的神韵艺术家,他们卖力演出,真的是,我只能说很感动。”

美容仪器研发制造公司前总裁黄峻哲:“绝对值回票价,一看再看。我有生以来,看过最好的一场演出,所以我都是跟大家讲说,神韵你一定要来看。”

神韵艺术家精湛演出,搭配高科技动态天幕,与现场交响乐团演奏完美溶合,带领观众仿佛穿越时空,身临其境的体验传统文化。

美容沙龙公司主任胡筱荏:“非常有震撼力,不管是在整个布景、或者是在音响,或者是在所有舞蹈演员的舞蹈上,可以相信是非常下功夫的一个艺术团,非常值得大家来观赏。”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南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