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棒球经典赛8强出炉 荷兰火力猛 委内瑞拉阳春炮逆转(视频)

【新唐人2017年03月14日讯】2017年世界棒球经典赛8强名额出炉,日本东京巨蛋的日本、荷兰、以色列、古巴等4队,以及美国圣地牙哥教士主场的多明尼加、波多黎各、美国、委内瑞拉等4队。两组分别打循环赛,各取前2名晋级准决赛。

荷兰火力猛 以色列踢到铁板提前输球

中央社报导,世界棒球经典赛第二轮,开赛4连胜的“黑马”以色列,遭到荷兰火力猛攻,提前在第8局以2比12输球。

以色列、荷兰预赛同在A组,前一次双方在首尔交手,以色列4比2获胜,以3胜之姿晋级东京的第二轮复赛,以色列11日的复赛首战以4比1击败古巴,取得4连胜。

相关视频:

荷兰队今晚在东京巨蛋报仇,在8局之内敲了15支安打,包括葛雷戈里斯(Didi Gregorius)在第4局的三分炮,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巴伦汀(Wladimir Balentien)、卡斯特(Yurendell de Caster)都有单场3安打。

前统一狮洋投吉尔(Jair Jurrjens)是荷兰先发投手,6局被敲5支安打、失1分,有5次三振,压制以色列打线,成为这场比赛的胜利投手。唯一失分是以色列4棒傅雷曼(Nate Freiman)在4局的全垒打。

目前在东京巨蛋第二轮循环赛,日本1胜、荷兰1胜1败、以色列1胜1败、古巴1败。14日晚间古巴与日本交手。

预赛D组 委内瑞拉9局上逆转挺进8强

预赛D组在墨西哥举行,波多黎各3战全胜晋级,意大利、委内瑞拉、墨西哥战绩同是1胜2败,比较对战失分率之后,墨西哥遭到淘汰,意大利与委内瑞拉今天加赛决定谁晋级。

相关视频:

意大利1局下由第1棒安德瑞奥里(John Andreoli)二垒安打率先发动攻势,2棒戴斯卡索(Daniel Descalso)一垒安打,攻下第1分。

意大利投手莫里斯(A.J. Morris)前5局压制委内瑞拉,没有被敲任何安打、飙5次三振、无失分,意大利以1比0领先前5局。

委内瑞拉第6局追平比数,靠着对手的保送、守备失误,攻占垒包,英西亚特(Ender Inciarte)安打送回分数,形成1比1平手。

7局下意大利开路先锋安德瑞奥里(John Andreoli)敲出阳春全垒打,再度超前,取得2比1领先。

委内瑞拉眼看一步步被逼到淘汰边缘,9局上最后反攻机会由卡布瑞拉(Miguel Cabrera)的阳春炮追平比数、奥多尔(Rougned Odor)安打攻下超前分、强迫取分追加1分。

委内瑞拉9局上攻下3分,反倒以4比2逆转,意大利在9局下只靠李迪(Alex Liddi)阳春炮追回1分,最终委内瑞拉以4比3获胜。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