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风暴袭击安省南部 预计周二夜间结束

【新唐人2017年03月14日讯】3月20日是春天正式开始的第一天,但加拿大安省南部还在经历冬季风暴,一些地区的降雪量会达到30厘米。

加拿大环境部的恶劣天气气象学家库恩(Rob Kuhn)表示安省从温莎到基奇纳,一直到渥太华,京士顿和康沃尔都受到了影响。

库恩说,伯灵顿,汉密尔顿和尼亚加拉地区发布冬季暴风雨警告,这些地区影响最为严重。

他说,尼亚加拉地区降雪量可以接近30厘米,而汉密尔顿和伯灵顿的降雪量会达到15至25厘米。

其他其他地区,包括多伦多和渥太华,降雪量可达10到20厘米。

雪星期一下午开始下,预计将持续到星期二晚上。

周一晚上,这场风暴已经在大多伦多和汉密尔顿地区的道路上造成延误,GO Transit取消了一些公共汽车路线,并报告了其他路线的延误。

库恩说吹雪给周二早晨和晚上的通勤带来困难。加拿大环境部建议驾驶者考虑推迟非必要旅行,直到天气条件改善。

这个暴风雪系统也给美国带来暴风雪。气象学家表示星期二晚上在纽约市的降雪总量高达50厘米。

美国国家天气局还说,暴风雪从费城地区延伸到缅因州。

(记者王兰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