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圣派翠克大游行

【新唐人2017年03月14日讯】3月19日,多伦多将举行圣派翠克游行圣派翠克节是爱尔兰最盛大的节日,多伦多将有近百辆花车,乐队,及上万观众来参加此节日。爱尔兰人不论身在何方,都要举办盛大的庆祝活动。圣帕翠克游行是多伦多每年最盛大的游行之一。

圣帕特里克节这一天,人们通常要举行游行、教堂礼拜和聚餐等活动。美国的爱尔兰人喜欢佩带三叶苜蓿,用爱尔兰的国旗颜色——绿黄两色装饰房间,身穿绿色衣服,并向宾客赠送三叶苜蓿饰物等。让我们加入到这绿色的海洋之中,体验这美丽,春天般的节日!

时间:2016年3月19日周日12点
地点:Bloor and St. George

网址:https://stpatrickstoronto.com/

游行路线: http://stpatrickstoronto.com/parade/


往届多伦多圣派翠克大游行(主办方提供)



往届多伦多圣派翠克大游行(主办方提供)



往届多伦多圣派翠克大游行(主办方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