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遭酒驾女撞断腿,最怕的不是失去双脚而是失去她(有洋葱慎入)

【新唐人2017年03月14日讯】警员陈昭宏(36岁)从警10年,2016年7月,遭1名此前因酒驾被吊销执照的女子撞断腿陈昭宏双腿膝盖以下被夹撞成粉碎性骨折,右腿仅剩皮连接,送医后,医生评估需将右小腿截肢保命;当时警方发现酒驾女子酒测值高达0.87,讯后移送法办。警员家属赶到医院痛骂:“为什么要酒后开车?要多少教训才够?”

“NPA 署长室”脸书今天PO出一段影片,回顾陈昭宏受重伤后,在妻子细心的照料下,逐渐的恢复,以及不再气馁。

谈起这段充满痛苦的日子,昭宏用最阳光的态度侃侃而谈,在他人生中最困难的时候,萤姗没有放弃过他。

文中说,昭宏在那场车祸中,几乎失去了双脚,当时,妻子萤姗流着眼泪签下截肢同意书,才把昭宏的命给保了下来。

有人说,警察对于警眷的亏欠,一辈子也还不完。“没有浪漫的求婚桥段, 没有梦幻的婚礼白纱,没有长辈家人的祝福。只有我爱你。你还愿意嫁给我吗?”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