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加州“男女同厕”法案 李少敏:争取公投

【新唐人2017年03月15日讯】针对川普政府推翻了奥巴马时期颁布的“跨性别厕所令”,旧金山湾区华人社区领袖李少敏表示欢迎。不过加州在2013年通过了AB1266“跨性别法案”,若要推翻此法,加州人必须通过公投解决。

太平洋法律协会旧金山湾区顾问委员会主席李少敏:“现在联邦政府就不可以释令所有的公校一定要有这个男女同厕的措施,否则就拿走他们的联邦拨款,那这个是非常重要的。”

由于加州2013年,加州通过了AB1266“男女同厕”法案,推翻该项法案,只有通过公投

“我们就此事收集六十几万个签名,想要摆上选票那里推翻它,被对方诸多阻拦,现在我们还在上诉当中。”

李少敏指,其实民众对“男女同厕同浴”的反对声音很大。

“以Target为例,民众反对它们的男女同厕,有近150万个签名这么多,而且有很多杯葛它,不去它那里买东西,它的营业额猛跌了百份之二三十,股价也跌了十几、二十个百分点。”

另外,他希望受到“男女同厕”法案伤害的青少年能够联系他们,他将会帮助受害人寻求正义。同时呼吁民众积极参与公投。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