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7年03月15日讯】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1、成都数十农民抬伤者讨要医疗费

3月9号,成都农民工李华的数十位亲友,抬着他到施工方办公室讨要医疗费,警察出面阻扰。

李华去年10月,在成都温江区一个地铁施工地盘工作时,因脚手架断裂摔下,造成全身瘫痪,工程承包方却拒付治疗费。

2、监控扩大 省城广场也禁访民进入

3月11号,四川访民周俊在成都天府广场入口处,遭警察拦截,之后被送到派出所调查。

3、陕西村民遭警方16人昼夜监禁

陕西省彬县信用社职员荔凤鸽,因举报信用社违法核销正常贷款1亿多元,遭到报复。今年2月被判刑1年9个月,缓刑2年半。

两会期间,警方派出16人,分成四班昼夜监控她。3月10号,彬县法院的法官还到病房恐吓她,再举报,就把缓刑改为实刑。

4、中共两会 藏区军警昼夜巡逻

自3月10号“西藏自由抗暴日”开始,中共当局在藏区青海黄南州境内,部署大量荷枪实弹的军警,昼夜巡逻,限制地方藏人的行动自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