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首临法国尼斯 观众感动落泪

【新唐人2017年03月16日讯】3月15日,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第一次莅临法国海滨城市尼斯,不少观众被感动落泪。来看本台法国记者的报导。

很多第一次有幸观看到神韵的尼斯观众流下了泪水,他们说这是喜悦的泪水,希望的泪水,自由的泪水。

企业主Bernard DUMIGRON:“演出包涵了一切,我很想知道,神韵演出是以什么方式传承的。是谁在十年前将神韵推向世界,能够如此完美地遵循中华修炼文化的象征。在颜色上,在众多颜色选择的演变上,简直太神奇了!(记者: 是某种深层的东西触动到您吗?)绝对是! ”

歌手Laurie Havet:“演出开始才几秒种我就被震撼了,我无法用语言形容,完全超越语言和不可思议。是的,我哭了。是爱和恩典(让我感动)。艺术家被神恩典,他们又把这种恩典传递给我们。多亏了神韵艺术家们成功传递给我们这种恩典,让每个人能够至少在人生中经历一次,太美妙了。”

医护人员Agnès Jacobergerr:“自由,我深深的呼吸到极度自由的空气,所有看不到希望的人都看看神韵吧!她让您重新热爱生命,我为神韵感到骄傲。从一开始我就眼含热泪,一直到结束,现在也很激动,我没法说话了。来看神韵吧,她给生命重生的希望。谢谢!”

新唐人记者仁静在法国尼斯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