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突发邮包爆炸案 IMF办公室成目标

【新唐人2017年03月16日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巴黎办公室周四传出邮包爆炸案,一名女助理受轻伤。目前还不确定是否是恐怖攻击,法国警方还在调查中。

法国警方表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一名女助理打开一个邮包时,邮包发生爆炸,女助理受到轻伤。警方随即疏散工作人员,并调遣大批警力空降到该区。

警方表示,近期不断接到威胁电话。

巴黎警长 Michel Cadot:“最近几天有些恶意电话打来,不一定与这起事件有关,但是前一段时间总是接到一些威胁电话。”

当局称,这个邮件确认是从邮局寄出,但目前还不清楚信件来源以及是否与恐怖攻击有关。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周四发表声明,谴责爆炸事件为“懦弱的暴力行为”。

声明还说:“我们正在与法国当局密切合作,调查这起邮件爆炸案,确保工作人员的安全。”

目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办公大楼已经从新开放,员工陆续进入工作。

新唐人记者唐楣、梁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