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勒斯重开新航线 免费机内餐不再远

【新唐人2017年03月17日讯】常去加拿大的旅客注意了,杜勒斯机场不久就会增加一条直飞蒙特利尔的航线,为旅客提供更多选择。此外,美国航空也开始为部分国内航班提供免费机内餐。

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ada)将从6月19号起,在杜勒斯机场(Dulles Airport)从新开启每日直飞加拿大蒙特利尔(Montreal)的航线。

该航线每天下午1点25分从蒙特利尔出发,下午3点40分从杜勒斯机场飞回。

此外,继达美航空(Delta Airl Lines)之后,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在本周宣布,它们也将为部分国内航班提供免费的机内餐,该政策从5月1号开始生效。

不过,目前仅确认从纽约飞往旧金山和洛杉矶的航线可享受免费机内餐,美国航空并没有透露是否会为其他航线提供此服务。

新唐人记者石青云维吉尼亚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