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网红反萨德出丑 血旗反挂韩流配乐

【新唐人2017年03月17日讯】大陆一些人把“爱国”当成一门生意,“蹭热点(骗收视)”。日前网红“穆雅斓”为表示爱国,上传扮红卫兵反萨德反乐天公司的视频。但细心网民发现,该视频背景的国旗被反挂、而配乐则是韩流音乐,再加上穆雅斓表情恶俗,网民纷纷狠批丢中国人的脸。

据陆媒报导,在这段约两分钟长的短片里,穆雅斓身穿着红卫兵的服装,以Rap的节奏批评韩国并称乐天–“乐天狗”,还呼吁网民少用韩国化妆品。

穆雅斓接下来还在片中称,“表明我立场,表明我决心,能用国货替代你(南韩货)”。

视频在网上流传后,立即有网民起底穆雅斓,指她自己的网店也卖韩货,而且还卖假货。怀疑她此番“豁出去”式的反萨德反乐天是在为自己拉生意。

细心网民还发现,穆雅斓的视频粗制滥造,不仅画面里的国旗被挂反,片中的背景音乐还是韩国音乐人李闰王民的作品《River Flows in You》。

更有网民狠批,穆雅斓表情动作夸张、恶俗;还有人指“穆雅澜还喊麦(开咪),简直就是丢中国人的脸,都上韩国新闻了,真羞耻”,“这真是应了一句‘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丢人丢到外网”。

大陆媒体也认为穆雅斓恶搞大骂“乐天狗”,是在“蹭热点(骗收视)”,并指这样做“与爱国没有关系,甚至是给爱国抹黑”。

随着萨德风波不断升级,多个网红近日拍摄短片宣示“爱国”,近日网路还曾流传一段直播视频,一名女子进入沈阳乐天玛特超市,一边对着镜头边微笑,一边捏碎速食面、偷吃零食、偷喝饮料还放回原处,整个过程得意洋洋。

视频最后,该女子在乐天门口做出竖中指的动作并吐口水。该视频引发舆论广泛关注。网民纷纷指责女子“缺德”,沈阳警方亦展开调查,并怒斥该女子“不是蠢,就是坏!”

(记者罗婷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