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如一剂良药 是生命永久的记忆

【新唐人2017年03月17日讯】尼斯是法国蔚蓝海岸地区的渡假胜地,3月15日,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第一次莅临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观众感受到触手可及的能量,人生观焕然一新,觉得神韵是乱世中的一剂良药。

尼斯是法国第五大城市,今年神韵第一次来到这座四季怡人,富庶惬意的旅游名城,我现在所在的剧院就是尼斯最大的剧院卫城剧院。3月15日,2017年神韵在法国5个城市的巡演正式在这里开启。

航空调度Eliane Alameda:“壮丽辉煌,壮丽辉煌。”

作家Katherine Banks:“神韵将历史和现在相连,使人对未来充满希望。”

时尚业主Michelle Bonucci:“太幸福了,太幸福了,太幸福了,谢谢,谢谢神韵!”

商人Pierluigi Mezzomo:“是历史之美,是舞姿之美,最纯净的中华精神哲学之美。”

法国最佳工匠男装设计师Claude Bonucci:“演出展现了非常高的价值,无论是在艺术层面、道德层面,还是对我们所喜爱的中国的描述。”

观看神韵,观众感受到触手可及的能量,人生观焕然一新,觉得神韵是乱世中的一剂良药,将成为他们生命中永恒的记忆。

法国最佳工匠男装设计师Claude Bonucci:“现如今我们面对各种各样的问题,我应该说,演出就像给我们的一剂良药。”

产品设计专业学生Maximilian Mezzomo:“神韵给我们新的生活的喜悦,提醒我什么是重要的,如何生活,很鼓舞,很美,使我的人生观焕然一新,太精彩了。”

作家Katherine Banks:“舞台上的能量真的是触手可及,我真的能感受到他们的动作是发自身心的,这十分独特。”

时尚业主Michelle Bonucci:“我喜欢演出传递的讯息:人来到世上有我们要做的事,要完成的使命,物质享受并不重要。”

航空调度Eliane Alameda:“我这辈子从没见过,从没见过。我会记住的,我75岁了,我将永远记住今天所看到的。”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尼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