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边界建墙 旧金山初创有省钱办法

【新唐人2017年03月18日讯】总统川普在美墨边界建墙的计划,对很多建筑公司来说是个赚钱的机会。日前,旧金山湾区一家初创公司提出一种更简单的办法,让建墙变得更加省钱和有效。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近期将开始沿南部边境建设高墙!”

川普兑现竞选时的承诺,建墙的相关预算作业已紧锣密鼓展开,目前已有超过600家企业参与美国海关及边境保卫局(CBP)的招商作业其中还包括一家墨西哥企业。在旧金山湾区,一家名为Simularity的初创公司也在竞标企业之列,他们给出的解决方案则是一个更加简单而且有效的办法。

根据旧金山ABC7号台的报导,Simularity要建的不是川普口中的实体墙,而是一个用探测器及电脑系统整合的无形电子围墙。该公司宣称将藉由微型探测器及人工智能,再结合人造卫星以及无人机等拍摄的影像,来侦测边境上的任何异动。所有人员偷渡、武器或毒品走私,甚至恐怖份子的活动,都逃不过这个系统的实时监控。

Simularity预计修建电子围墙的成本只有几千万美元,远远低于川普政府所提出的220亿元。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