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国担忧与美国发生贸易战

【新唐人2017年03月19日讯】【今日点击】(2793-2)

提要
中国担忧与美国发生贸易战
英媒头条:6年之内不会有苏格兰独立公投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节目中我们一直强调一个说法,就是谈到时间的是个神祂的伟大。只要存在就是道理,这是很多朋友说的一句话,存在就是道理这是绝对对的,但是呢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祂存在就有祂存在的道理,为什么?在利益中的人,在科学概念之下的人,存在就有道理是在他内在的悟性,生命内在的悟性具有这份品质;可是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是因为在科学的概念下,在进化论的概念下,他没有答案,他是抛弃的。那进化论人是猴儿变的老得变呢,对不对?只是走得快慢而已了,对不对?谁也没说过他走多快啊!从猴儿变到人走多快,5千年、1万年、3万年,还是8万年、9万年,谁说的?科学家说的。科学家是什么东西?科学家不是个东西。我跟你说句难听话,科学家可没指具体人啊,这事儿咱们先说白了,害人的,坑害了人对自己的认识,包括这科学家的自己。因为他注重的是表面的生命,存在就是道理。一个人的一生,他的走动的过程,是一种时间的计数,每一个人如此,对不对?每一个人的生命中的一秒钟,既不再过去的时间里曾经存在,也不会在未来的一秒钟里面重复出现,没错吧!

而人的生命不会在这儿停下来,因为人的生命是时间在过程中,在这个个体生命中的一种表现,那停下来就死了,人们就解释他是死了、消失了,对不对?他不能停啊,停了你杀人了。所以祂时间不会停的,生命也不会停的,空间是被时间隔开的,那人的生命从来不会停的话,你每一秒钟都是你珍贵的唯一,你生命中的唯一;而这一份唯一,没有第二个人能够在你身上有,人的尊贵,人的伟大,人的那种生命中的珍惜,都在其中、都在时间中。一个活在当今的利益的人,我没跟你说傻奸傻奸的,对自己下手那么狠,活在了这一刻。我这一刻要干嘛,那一个活在当今的欲望的利益的人,就是放纵,以不同的方式去放纵,吃、喝、嫖、赌、抽,这就是放纵,坑、蒙、拐、骗、拿,为了放纵,无恶不作。

中国担忧与美国发生贸易战

网上有篇评论,其实它是根据两会期间的报导啦,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中国担忧与美国发生贸易战。其实我们节目中说了,我说中美之间不会出现武力冲突的,武力冲突习近平可以利用它,去对军队的整肃。那随着时间推移到现在,我们可以看出来,对军队的整肃吧!军队中的太子党,军队中的上将、中将,全给他扫出去了,没错吧!在扫出他们的时候,正好是中美之间表面冲突,以为是最厉害的,对吧!那包括所谓对韩的萨德导弹就让它闹,习近平放手了,你闹吧!闹完他解决那,因为你砸了半天,就是砸了他们家的车,你就砸吧,他不管,他不管的,对吧!他的方向就是要把习核心落在实处,现在是虚的,就那么点事。但贸易战,那是玩真的,那是可怕的,所以李克强在两会上也说了实话,咱们不能打,打不了这事。李克强在人大政协结束时强调,中美关系良好的好处,中美之间表示乐观,但警告说两国发生贸易战,首先会伤及美国企业,都这么说,那无所谓都这么说。我就跟你说一个最典型的,14~15亿的中国人,他们的吃饭要靠着几亿的美国人去养着,他们自己不花钱买房子,房子给贪官弄,然后他们正常的生活要靠美国人养着。我问你伤谁?就这么回事啦!

那政治的环境中,两国的环境中得那么说啊,对不对?还列出了ABC那也肯定的,那你说它受不受损失,它一定会受损失的,对不对?但这种损失对社会的打击,对环境的打击,对整个政体的打击有多大,这是关键的。他不怕,为什么?他是选上来的,选上来大不了给我选下去;你怕,为什么?你永远不想下台。这从利益的角度来讲,你怕死他的,听喇喇蛄叫就不种庄稼了。李克强说:我们不希望看到打贸易战,贸易战带不来贸易公平,双方受损,希望中美之间不管有什么样的坎坷,都要向前走,向好处走。所以这是一种,在我眼睛里都是一种很表面的,但又实在的、无可奈何的实话。对吧!所以这是一个在两会期间,当时李克强讲的。中共官方媒体,不断发出支持这种观点的文章和社论,那甚至提到,美国通过与中国维持更好的经济关系,川普总统本人的商业帝国,会得到诸多好处。真蠢啊,非常愚蠢,这话是不是?是有可能,这也没错,对不对?就在这期间,批准了川普的名下的,大概30几个trade mark,通体这个政体,贯穿了当初江泽民的说法,用钱买的女人,用钱买的男人,对吧!你得有好处,到时候就如何,全是贿赂的方式,没错吧!理论都是贿赂的理论,对不对?一个这么大国家的政体主政的人,他能讲出的话同样是这个。我不是埋汰他,不是埋汰他个人,这是一个民族的悲哀、悲剧。你跟拿糖骗女孩,女孩的妈说谁给你糖,你绝对不能吃有什么区别啊!所以就是黔驴技穷,但它显出来,对生命品质认知的那种浅薄。

英媒头条:6年之内不会有苏格兰独立公投

在英国脱欧已经获得了英国女王的首肯,那作为英国来讲脱欧的程序,会正式被启动,因为整个法律程序做完了。在这个背景之下,在英国脱欧公投之后,当时就有人提出来,苏格兰肯定会再次提出公投,就是苏格兰要脱离英国,再次提出公投,那这也是事实,因为在英国脱欧之前的一年,苏格兰曾经做过这样的事情,当时只不过没有通过,就是55%的人愿意留在英国,所以就出现了那个场面,没成功。可是这一次很有意思,英国脱欧这件事情,苏格兰人很多人反对的,它正好拧着,然而人们也觉得很奇怪。作为苏格兰它主要的行政长官,再次提出了这个说法,在这个周末星期五的时候。所以在英国的媒体当中,头版头条提到的说法,6年内不会有苏格兰独立公投。每日电讯报报导说:英国首相梅伊正式拒绝了,格兰首席部长提出的要求,在2018年秋天或者2019年春天之间,举行苏格兰公投的要求。梅首相表示要等苏格兰人,真正看到英国脱出欧盟之后,再让苏格兰人做出决定。她还提到在苏格兰下次大选中,苏格兰的首席部长应该赢得大选,以证明苏格兰人民,给他打上了板上钉钉的授权,所以这是一个明确的表态。而在英国的金融时报在评价,英国首相的决定时说,这是戏剧性的和令人意外的,因为梅首相在苏格兰独立大会之间,曾经做出过努力,试图分化苏格兰的首席部长,呼吁公投获得苏格兰人更多的支持。在我的理解当中,这是一个很简单的道理,在英国脱欧盟的这件事情上,给整个欧盟带来了极大的伤害,这是肯定的。但这种伤害作为英国首相来讲她清楚,所以当发生在自己的国度当中,苏格兰提出这个要求的时候,她绝不接受。她说我得先搞定整个我自个儿,然后你再说,你现在别跟我唱和在一起。所以我的眼睛里,人在信仰中,人从信仰转变宗教过程中,同样是个堕落的过程。当你自己的利益,现实的利益为先导的时候,政治相当的丑陋性,就是以一种人的道义的角度,去窃取利益的表达,而不是在人的生命上,给予充分的尊重,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