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棒球经典赛 美国6:3撃败多明尼加晋级4强(直播回放)

【新唐人2017年03月19日讯】世界棒球经典赛今天多明尼加与美国并入4强决战。多明尼加是上届经典赛冠军,但复赛8强1比3输波多黎各,导致今天得与美国决战。结果终场美国以6:3击败多明尼加,美国睽违8年后再度打进4强。

今天美国与多明尼加在经典赛F组复赛,靠着史坦顿(Giancarlo Stanton)致胜两分全垒打,以6比3击败多明尼加,晋级四强。

美国与多明尼加在经典赛F组复赛,靠着史坦顿致胜两分全垒打,以6比3击败多明尼加,晋级四强。(Denis Poroy/Getty Images)


美国与多明尼加在经典赛F组复赛,靠着史坦顿致胜两分全垒打,以6比3击败多明尼加,晋级四强。(Denis Poroy/Getty Images)

稍早,笃定晋级的波多黎各13比2击败委内瑞拉,波多黎各与日本一样都是6战全胜。

本届经典赛4强队战组合为,21日(北京时间)荷兰对波多黎各、22日美国对日本,胜队晋级23日的冠军赛。

直播资讯网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wr0l6W-n-g

相关视频:

第8局 多明尼加换投手柯勒梅(Alex Colome)中继,投出1次4坏,1次触身球,保送2名打者上垒后,麦卡臣(Andrew McCutchen)击出一支深远又漂亮的二垒打,美国6比3领先。

第7局 多明尼加追到1分落后。美国队换投手。

第6局 马查多再敲出安打上垒,克鲁兹二垒安打,形成1人出局二三垒有人,美国队投手尼雪克先解决桑塔纳,最后三振马堤守下该局。

第5局 多明尼加以双杀化解1出局一、二垒危机。美国换投手,达菲先发4局退场,尼雪克(Pat Neshek)中继。多明尼加再次留下二、三垒残垒。

第4局 在2比2平手的情况下,桑塔纳面对美国队8棒史坦顿,让史坦顿敲出2分炮,将球送往三楼观众席看台,美国队4:2超前多明尼加。史坦顿此前10打数只有1支安打,在攸关晋级的这一战,敲出致胜全垒打。

第3局 史坦顿(Giancarlo Stanton)、拉克罗伊(Jonathan Lucroy)先后击出安打,攻占一三垒,在无人出局的情况下,金斯勒(Ian Kinsler)击出内野滚地球,护送三垒跑者回来得分。随后,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补上一支二垒安打,美国队追成2:2平手。

第2局 波兰柯(Gregory Polanco)、卡斯提欧(Welington Castillo)先后击出安打,攻占二三垒,无人出局,达菲展现危机处理能力,连续抓到3个出局数,守下该局。

第1局 美国队游击手克劳佛(Brandon Crawford)因守备失误,让马查多(Manny Machado)站上一垒,卡诺(Robinson Cano)面对美国队先发投手达菲(Danny Duffy)击出左外野安打,多明尼加先驰得点。

克鲁兹(Nelson Cruz)在桑塔纳(Carlos Santana)击出右外野安打,跑回本垒,多明尼加再添1分。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