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男遇刺身亡,大马男子携木棍、椰子保护国土,遭通缉

【新唐人2017年03月19日讯】金正男在吉隆坡机场遇刺身亡后,一名马来西亚男子赴吉隆坡中央医院利用两根木棍当望远镜再转圈蹲下,口中念念有词。声称是为了保护大马免受朝鲜攻击,整个过程还拍成影片在网路上播放。当局因其行为受到国际社会嘲讽,决定通缉这名备受争议的“巫师王”。

中央社引述大马“中国报”报导,首相署副部长拿督阿斯拉夫(Asyraf Wajdi Dusuki)在推特发文说,有关当局已对依布拉欣马金(Ibrahim mat zin)在中央医院外举动发布逮捕令。

阿斯拉夫指出,依布拉欣马金声称为保护大马免受朝鲜攻击而开坛作法影片,透过网路散布已让大马受到国际社会嘲讽。

阿斯拉夫说,警方和直辖区宗教局已积极寻找依布拉欣马金下落,会控告他侮辱伊斯兰名誉的罪名。

相关视频: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同父异母兄长金正男,2月13日在吉隆坡国际机场惨遭毒杀。依布拉欣马金到海边,利用两根木棍当望远镜,两颗椰子和5根竹子当炮弹,声称能够保护国土,最后还把当成炮弹的椰子掷进海中,掀起浪花。

依布拉欣马金还到吉隆坡中央医院太平间外,当场拿出两根棍子凝望远处,再转圈蹲下祈祷,口中不时念念有词,整个过程约5到10分钟结束。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