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7年03月20日讯】据金融时报报导,工业界正面临水资源日益缺少的挑战,预计未来水会比石油还要昂贵。请看今天的财经一百秒。

1. 金融时报:水将比石油更昂贵

金融时报报导,最近收购通用电气水务部门的法国苏伊士CEO指出,水资源稀缺是工业界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因为人类、工业和农业不断上升的需求,水将比石油更昂贵。

2. CeBIT登场!安倍带百家日商积极参与

德国汉诺威数位科技展(CeBIT)的2017年度展览,3月20日开展四天,本次会议邀请的主要参展国是日本,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率领百家日商积极参与,聚焦数位经济,并考虑扩大欧洲市场,希望欧盟和日本尽快达成经济协议。

3. 周小川:中国存在杠杆率偏高债市房市风险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表示,中国金融体系总体健康,但也存在总体杠杆率偏高、债市房市风险和跨市场影子银行业务活跃等风险。

4. 美林亚洲论坛21日登场 台股本周攻万点

台股万点大关近在眼前,美林证券亚洲论坛,21日起在台举行3天、共邀请160家全球重量级科技厂商与超过400位国内外机构投资人与会,范围包括科技、媒体、电信业,规模勘称历年之最,力挺台股史上第五度攻上万点。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