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瑞尔森大学发现腮腺炎病例

【新唐人2017年03月20日讯】多伦多地区最近接连发现腮腺炎病例,瑞尔森大学是最新发现该病例的学校,让多伦多腮腺炎病例人数上升到了43例。

据CP24报导,瑞尔森大学休闲和体育中心的主管Heather Adam确认他们的体育中心的一名学生确认感染了病毒。

Adam说,感染病毒的学生在体育中心担任记分员,不过她不认为这名学生是在体育中心感染的。

瑞尔森大学的学生在3月17日就收到邮件,被告知校园里发现感染病例。

最新的发现让多伦多校园感染病毒的人数上升到了4人,另外三起发现病例的校园分别是:King Edward Public School,Hodgson Senior Public School,Forest Hill Collegiate。

最早腮腺炎爆发的地方与多伦多西部的酒吧和饭店有关,2月份多伦多腮腺炎病例一直在14例左右徘徊,自那以后一直上升。

腮腺炎是一种传染性病毒,通过咳嗽,打喷嚏,和唾液传染。

通常通过接吻,公享饮料,餐具,食物和水瓶传播。

感染病毒后的症状,包括发烧,唾液腺肿大,食欲不振,头疼和无力。

(记者王兰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