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票房榜:《美女与野兽》震撼开局

【新唐人2017年03月20日讯】上周末,迪士尼发行的真人童话电影《美女与野兽》(Beauty and the Beast)上映三天就拿下1.7亿美元票房,不仅拿下票房榜首,还打破了多项影史票房纪录。来看看周末票房榜。

《美女与野兽》根据1991年的同名动画电影翻拍而成,由新生代女星艾玛•沃森(Emma Watson)和当红英国男星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领衔主演。

原动画版就是迪士尼最成功的作品之一,这部真人版完全没有辜负原作。首周末1.7亿美元的成绩,轻松打破了由《蝙蝠侠大战超人》保持的春季档开画票房和3月档开画票房两项纪录,高居影史开画榜第七名。

另外,影片仅用了三天便已跻身最卖座歌舞电影前三的位置,影评人分析,如无意外,这部投资1.6亿美元的影片将成为第二部票房破10亿美元的迪士尼真人童话巨制。

观众评分网站Cinema Score的调查显示,首日购票的观众给予了本片“A”的评分。本片也得到了媒体和影评人相对正面的评价,烂番茄网站的好评率为70%。

《亚利桑那共和报》对本片的评价是:坚实过硬的剧本故事、令人惊讶的视觉效果和原版动画没有的——艾玛•沃森。

由传奇影业制作的《金刚:骷髅岛》(Kong: Skull Island)周末三天再收2885万美元,退居亚军。上映两周后,这部怪兽冒险巨制北美累计成绩已达1.1亿美元,本片全球票房已达2.59亿美元。

榜单后三位的分别是:
第三名:《金刚狼3:殊死一战》(Logan),本周末再进账1750万美元,全球票房已达5.24亿美元。
第四名:《逃出绝命镇》(Get Out)周末再进账1325万美元,本片北美累计成绩已达1.33亿美元,最终票房将达到其450万美元制作成本的35倍以上,将刷新小成本惊悚片的票房记录。
第五名:由狮门影业发行的《陋室》(The Shack),周末再收613万美元,上映三周后,这部小说改编的宗教题材电影累计票房升至4261万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