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硬到瀑布玩 迦纳至少20学生惨死

【新唐人2017年03月21日讯】迦纳著名的金坦波瀑布日前发生恐怖事故。当地一所高中在暴风雨中到瀑布中游泳,不料一棵大树在暴风雨中砸落瀑布,砸死至少20名学生,还有11人受伤,其中包括学校管理人员。

英国《电讯报》3月20日报导,金坦波瀑布(Kintampo waterfalls)是迦纳最高的瀑布之一,风景秀丽。

日前,当地文池高中(Wenchi Senior High School)的学生和老师,在暴风雨天气,到这处瀑布游泳时,上游一棵大树跌落瀑布,并砸向游泳的人们。

这棵大树太大,导致救援困难。救援人员抵达现场后,通过依次锯开大树的树枝,才将死伤人员救出。

迦纳国家消防服务署发言人阿那葛莱特(Prince Billy Anaglate)介绍,事故中有18人当场死亡,还有2人在医院内死亡,但死亡数字可能不止这20人。

此外,已经确认的有11人受伤,其中包括这所高中的学校管理人员、学生,还有游客。


迦纳著名的金坦波瀑布。(维基百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