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胆游客逛虎园再酿话题 网友:别连累老虎了

【新唐人2017年03月21日讯】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老虎伤人事件风波未平,另一家北京野生动物园再度上演类似事件,有游客不听工作人员劝阻,在自驾区下车游览。网民纷纷留言表示“如果老虎再伤人,怪谁?别总连累老虎!”。

据目击者爆料,一名男子带两个小孩在虎园下车闲逛事件,发生在19日。涉事游客驾驶一辆丰田SUV进入自驾区,在第一个水禽区下车,被工作人员劝阻,之后又到白虎区,再次下车,随后在工作人员劝阻下上了车,之后这一家人没再下过车。

目击者表示,园区内有壕沟、电网等隔离措施,动物平时如同散养,但游客只可远观。

动物园工作人员说,该园分为三大游览区,步行游览区、自驾游览区和猛兽体验区,而白虎园区属自驾游览区,禁止游客下车,但允许游客开车窗游览。

园方介绍,3月19日上午10点20分左右,在公园白虎观赏自驾区,一家人将车停下后下车游览,公园工作人员上前劝阻,游客上车继续游览。未发生涉及游客的安全事故。

对此,有网友表示:“小孩不懂事,那大人也不懂事?去年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宁波雅戈动物园老虎咬人的悲剧,还历历在目,没想到还是有人不守规则。”“真当老虎不吃你们?送上门的全家桶,猜想老虎都没理由拒绝。”

“好在这次老虎吃人的事件没有再次上演!”“到底是什么让他们铤而走险?”“如果老虎再伤人,怪谁?别总连累老虎!”“我猜测这些下车的游客根本不是想看动物,根本是想诈动物园”。

去年7月,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的东北虎园内发生一起老虎伤人事故,32岁女游客赵女士中途下车,突然被扑出的老虎叼走。其丈夫和其母周某赶紧下车,企图营救。但不幸的是,周某命丧虎口,赵某则被咬成重伤。

今年大年初二,浙江宁波雅戈尔动物园也发生老虎咬人事件,等工作人员将人救出时已被咬死。死者是一名成年男子。动物园工作人员说,在施救过程中,咬人的老虎已经被击毙。

惨案发生之后,中国社交媒体上谴责声一片,说老虎是无辜的,不应该伤害老虎,是游客的任性断送无辜猛兽的性命。

(记者汤圆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