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7年03月21日讯】UBER总裁上任半年闪电辞职。接着请看财经100秒。

1. 英国宣布下周启动脱欧条款 英镑下挫

英国宣布,3月29日将启动脱欧条款,英镑兑美元3月20日,也从三个星期的高点回落。

2. 中企去年赴爱尔兰投资 年增近30倍

受到英国脱欧影响,2016年中国企业在爱尔兰对外直接投资为29亿多美元,比上一年同期的1千万美元增长了近30倍,爱尔兰也因此成为中国对欧投资的第5大市场。

3. UBER总裁上任半年 闪电辞职

叫车软体UBER连失两名管理层主管,总裁琼斯上任半年就宣布辞职,去年9月他从零售百货Target,转战Uber,负责提高品牌及声誉,但却发生公司性骚扰风波等丑闻,琼斯称Uber的管理信念和方法与他不符;另外,两年前,由谷歌加入Uber的地图和商业平台副总裁麦克兰登,也在同天辞职。

4. 富比世富豪榜 盖兹全球第一 郭董台湾之冠

美国《富比世》杂志,公布2017年全球富豪排行榜,台湾排名第一为鸿海总裁郭台铭,个人财富达到75亿美元,约2千2百83亿台币。微软创办人比尔盖兹,则是以860亿美元,连续第4年蝉联世界首富,第二名、第三名分别为是股神巴菲特和亚马逊执行长贝佐斯。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