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茶配西药 广东治咳男鼻孔流血暴毙

【新唐人2017年03月21日讯】广东东莞一名男子咳嗽后,服用了住家附近一家凉茶店卖给他的凉茶和西药后,身体反应剧烈,很快流出鼻血,并伴随呕吐,抢救无效死亡。

东莞央广网3月20日报导,住在广东东莞道滘镇的李女士介绍,她与丈夫都是高州人,来东莞已经20多年,丈夫廖先生一直在附近的市场卖猪肉。

上周六晚,丈夫因为咳嗽,儿媳妇就在附近的凉茶店为他买了一杯凉茶,还附带了5粒西药。儿媳妇表示,凉茶铺店员向她询问其家翁的病症后,直接开了凉茶和西药,当时她看到店里的人还往凉茶里加了些药粉。

没想到廖先生喝下半杯凉茶和西药后,不到3分钟就出现异样。他的表情变得非常痛苦,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李女士立即让儿媳妇打120叫救护车,自己也马上跑到附近卫生站请人回来急救。期间她看到丈夫的嘴里吐出一些东西,鼻子也流下血来,最后抢救无效死亡。

李女士说,她丈夫身体一直都不错,在吃完药喝完凉茶后,才出现这种情况,她怀疑是凉茶店的药有问题。

凉茶铺李姓店主表示,他们的凉茶都是中药熬制的,加入的粉也是中药制成的。开的药是正规厂商取回来的西药,但他承认,他们并没有出售西药的资格。

事发后,店内有一批含有处方药的药品及凉茶原料已经被查封。目前,死者家属已报警,死因仍待确定。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