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11国共同呼吁中国调查人权律师受酷刑案

【新唐人2017年03月22日讯】【今日点击】(2795-1)

提要
纪检官员放话将办几个典型大案 或涉红二代
中纪委:一些富豪企业家谋取政治权力 十分危险
11国共同呼吁中国调查人权律师酷刑案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我在另外一集节目当中呢,针对这两天推特上出了个现象,出了个故事,做了个评价。这故事就是突然有人拿出来说,习近平早年在陕西插队的时候,这个说,他自己说的,习近平自己说的,扛了200斤小麦,走了十里山路没换肩。这句话突然在网上出现,突然出现,前头连个脑袋都没有,不知道谁先拿出来的。然后你知道在网上,有很多人是不喜欢习近平的,不喜欢他的,所以就开始以各种的方式,漫画的方式,什么各种方式都出现了,非常有趣的。那我也觉得挺,这个人扛200斤小麦走山路不换肩,那想想是有点厉害。

可是反过来说,在网上骂街评论的,我相信大多都没有上山下乡咧,大多都没在农村待过咧,他也不知道那东西是怎么玩的。相当一部分人也没经历过文革与兵团这样的故事,所以是站在自己某种,我不好说别的词了,就是站在自己现在的状况,来描绘那可能与不可能的事情,就那么回事。从这个概念中,我能理解这些人的行为,这个我能理解,我只能这么说。但是我蹊跷的是,为什么这个时候突然出这么个事。我就查了一把,200斤小麦走十里山路没换肩,往前推是2012年11月14日,习近平成为总书记之后,凤凰网登的文章。而凤凰网转载的是,2009年人民网登的文章。而人民网转载的是,2003年或者2004年的一个,应该是中央电视台还是什么一个视频,采访他的视频。

14年前的东西,有人在这个时候放在网上。放网的那个家伙其实那是个坏蛋,跟这一块儿忽悠的。我跟你讲就是,除了就是自己上茅坑泄点私粪没有别的,悄木声的上厕所泄点私粪, 对不对,没别的,就是宣泄内心的一点情感。可是宣泄情感被人家当枪使了,当傻小子玩一把,为什么?这个东西出来打击的是习核心。15日3月15日,两会结束树立的是习核心。17日,胡耀邦夫人死,葬礼,那习近平带着那几个人去,他是贯穿他开始行使习核心,3月18日这个照片就出来了。听蝲蝲蛄叫就不种庄稼了,所以这东西是这么来的。网上跟着泄私粪的人,悄木声上厕所泄私粪的人,其实就是被人当枪使的,就是被人当枪使。

就像郭文贵,郭文贵影响了很多人,很多人认可他的行为。但是郭文贵自己也说了,他明确讲,他说709事件的本身,是应该傅政华的,你信不信这话?你信这话,那当初709事件,网上那么多人都把这事儿栽在习近平身上,没错吧。那当出栽在习近平身上,你埋汰他,说他,污辱他,是你的错呀,是你人品有问题咧。那如果你信郭文贵的话,那郭文贵这句话,那他已经佐证了是傅政华干的,不是习近平干的。如果傅政华人说,那不行人家习近平有权力,因为他是核心嘛,他是核心到今天开两会的时候,他的茶杯子都不敢放,他得从兜里揣出一个来,这个核心就这么个核心。开着会就说你们必须把我当核心,当你们必须把我当核心的时候,你们不听我的,就不是那么回事儿吗。

昨天应该,也在18日这天发生另外一件事情,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纪检官员放话,说要办几个大案,可能涉及到红二代。文章来自于香港经济日报,它讲说北京纪检系统的官员披露,中纪委今年的核心,是为十九大提供政治保障。这个政治保障,这个政治这个词儿非常杀人啦啊,除了对十九大代表中央委员、中央两委,中央委员、中央后补委员,人选严加核查,也要解决过去长期形成的不正常的政商关系,防止政治隐患遗留到下届。那如果真的这么干的话,咱看干死多少。它说根据北京的最高层的意思,纪检部门近期将办几个典型的大案,起震慑作用,主要是对财经领域活跃的大鳄,也不排除横跨政商两界的红二代。

纪检官员放话将办几个典型大案 或涉红二代

它提到了北大方正的李友,和明天系的肖建华,这是一个比较典型的大案。这里它讲说包括红二代,那如果说直接点名红二代,没提官二代的话,那说话者和传播者,是有他的目的, 对吧。红二代那是指的,跟习近平、王岐山同样的,官二代那就范围就比较广了。如果他只谈红二代,那在红二代官场体系中,透过这样的金融大鳄来赚钱的,那你能数得出来的,对吧,这是家族势力。这种家族势力呢,它直接表明习近平、王岐山,如果动了他们的话,实际就跟过去的很多事情割裂了,对吧,割裂了。那也就变成了真是全面开战,这就这么回事儿了。

中纪委:一些富豪企业家谋取政治权力 十分危险

而中纪委副书记,监察部的部长杨晓渡,应该是在18日,在一个论坛会议上讲,中国一些富豪的企业家,掌握经济权力之后呢,谋取政治上的权力,十分危险。这个话被不同媒体转载过,转载过,这个话是表态得很清楚啦。但是呢要知道他的身份是监察部部长,中纪委的副书记。那这里谈到的是,一直打的都是生意人、富豪企业家。北京消息,习近平对党内不少高官,被富豪围猎成为代言人很恼火。

那高智晟,我昨天看见高智晟,其实在2月7日就写过一篇文章,是针对郭文贵的事情写的。那篇文章写得相当犀利啦,很长。他其实点出来了围观的,对吧,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令计划,这一类的都怎么样,全死了,对不对,中共的官场是这样。然后它提到富豪,它说肖建华也好,郭文贵也好,他们都是那么有钱的人,拚命的跑,没办法,拚命的跑,对不对。他们曾经在这个,他们曾经左右整个这个中国社会的金融层面。而曾经的他,却成为了今天跑路的缘由。而老百姓呢,对吧,老百姓我们看到就是被任人宰割。刚刚一个老汉,
拿锄头给村长干了,对不对,大家说锄奸锄害。那老汉现在就是有一位姓刘的律师去帮他打官司,不要钱。从上至下,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够逃出这个制度的邪恶,我觉得是这么回事。

中纪委:一些富豪企业家谋取政治权力 十分危险

所以你在这个制度框架下,去讲这些事情都是瞎掰了。但这里面它提到了,一些具体的人, 生意人,有这个谋权生意人,有红顶生意人,有的还叫什么,地下组织部长,意思就是商人用钱把官给整了,那把官推在前头,商人在后头,就是反着说了,原来叫白手套,对不对。现在反着说,说官在前头,挣钱人在后头。我觉得这不就手心手背的事吗,瞎掰,什么时候需要说手心了,什么时候需要说手背,就这么回事。反腐的时候,打官的时候就说手心,周永康出来了;那打这个生意的人的时候,说手背,对吧,刘汉出来了,就这么回事嘛。流汗、擦汗,什么汗,它就这么回事。所以这就是这个制度之下,它在反腐中你都能品出它的缺点,明确的缺点。不服人的,因为它是毁人的,那因为它是毁人的。但是这个我还是说那话,这是过程,这个过程中会撕裂一切,会撕裂掉周围的环境。

加拿大的环球时报,11国共同呼吁中国调查人权律师遭到酷刑的问题。包括加拿大在内的驻中国外交使团写了一封信,直接提出批评,不同寻常。他说我们越来越关注关于在押的人权律师,和其他人权捍卫者遭到酷刑,以及其他残忍的非人道的,有污辱性的对待和惩罚。是这么回事咧,到处都是,所以人坏了,全完了。被共产党洗完脑之后,反共的人跟用共产党的脑瓜一样的东西,去侮辱人,到处都是。那签署国讲说停止在指定地点,监视居住,这应该叫双规了,在监视居住中,相当于在秘密地点秘密拘押,令被拘押者遭受酷刑虐待,那长期不允许与外界接触这些被拘押的人,是违反中国的国际人权条例的。

11国共同呼吁中国调查人权律师受酷刑案

对谢阳、李和平、王全璋、李春福等律师,遭受的可信的酷刑指控,正在调查中。所以这就是一个从上至下,整个社会面临着崩溃。其实是因为它透显出中共体制社会的邪恶,在具体人上,有钱的人、有权的人、普通的人、维权律师,各个阶层的人,在这个社会中都是遭到污辱的。而在这个社会各个层面的人,在对待他人时,同样以污辱的方式出现。这就是你相信自己是猴变的,是高级动物,把科学的大旗当成一种招牌,对人直接污辱的直接的伤害。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