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死亡”不如预期 纽约市将大改道

【新唐人2017年03月22日讯】周二,纽约市长白思豪宣布,推出全新的“零死亡愿景”计划,重新规划纽约市多条街道,一起看看。

天气刚回暖,纽约市长白思豪又有新动作。

周二,他在布鲁克林大桥旁宣布,推出全新的“零死亡愿景”计划,包括:加宽人行道、增加过马路的斑马线标记、扩大保护型的自行车道等。

纽约市长白思豪:“没有什么比挽救人命更重要,如果测速摄像头能减少伤亡,我们会双倍去投入。”

白思豪强调,纽约市警察局也将加强执法。

截止3月20日,警察局开出的开车超速罚单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7%。

纽约市警察局交通安全局总监陈文业:“开慢些,注意力要集中。开到街角要慢一些,遇到行人要减速,因为他们是最脆弱的人。”

2016年,纽约市有229人在交通意外中不幸身亡,让“零死亡愿景”的成效备受质疑。

“零死亡愿景”项目总共16亿美元经费,将用于未来五年的交通改进。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