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阿城15人两会前遭绑架 家属吁释放

【新唐人2017年03月22日讯】中共“两会”前,哈尔滨阿城地区以“维稳”为借口,大肆抓捕法轮功学员,15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抄家和绑架。两会结束后,有8人被释放回家,而仍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家属心急如焚,呼吁各界正义人士帮助制止中共暴行。

2月25号晚上,哈尔滨阿城区水利二处的法轮功学员张革,家门口忽然来了好几辆车,一大帮手持大铁棒的便衣从车上下来后,用铁棒将门撬开,强行将张革控制住,张革妻子当即被吓到瘫软。

这些人在张革家翻箱倒柜,拍照、录像,一直折腾到深夜十点半。随后,将张革、张革家的车和物品带走。

据了解,同一时间阿城区共有15名法轮功学员,遭到类似的抄家、绑架。其中包括了张艳华、张广利兄妹。

当时6名便衣闯进张艳华家,把张艳华夫妇逼到墙角,抢走她家现金后还反过来逼问她。

法轮功学员张艳华、张广利的亲人付先生:“他们(警察)一进门就翻箱倒柜的。逼问张艳华,你干啥呢?你是不是炼法轮功?这是不是你家的钱?

付先生告诉《新唐人》,1999年后,张艳华和张广利兄妹俩屡遭迫害,张广利遭受了7年牢狱之苦。

付先生:“她(张艳华)修炼以后非常善良,对每个人都非常好,非常好,非常好。她的公公和婆婆原来是归小弟弟养,小弟弟太重财产,对老人也不太好,她修炼后一直伺候到死,老太太的屎蛋,尿尿,她都亲自给洗给涮,孩子比如教育上学,都是让孩子你得做好人,因为有善恶果报。”

在这次事件中,法轮功学员张春郁的被抓,也对家人带来极大伤害。姐姐被抓后,妹妹张咚咚(化名)都急出病来了。

法轮功学员张春郁妹妹张咚咚(化名):“哎呀妈呀,都多少天没睡觉了,心里堵得慌,我都心脏病高血压,现在还吃着药,上市政府去了,上公安局找,下午上检察院找去,都推啊,说不知道,也没抓过人啊,三姐的两部手机都拿走了,钱、金子、银子,公开撒谎。”

法轮功学员张春郁的妹妹张咚咚(化名)说,她姐姐是最好的人,无法理解当局为什么这样对待她。

张咚咚(化名):“本来她丈夫就刚去世9天,她就被抓了,啥都被拿走了,她当时就昏过去了。酷刑、大挂、鞋底子这一顿上,完了蹲那小号蹲一年,都走不起来,这以前都让她做过,生命危在旦夕呢。”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这次阿城的大绑架行动,是新任不久的公安局长林雪楠,为了要所谓的“政绩”和进一步升迁,预谋策划的行动。

报导说,2月25号上午,阿城公安局特意开会,为了避人耳目,调集六十辆私家车,谎称要去抓贪官,同时为了不走漏风声,开完会就不让警察回家。参与绑架的警察都身着便衣,看不到警车,事后也没有拘留证等。

两会结束后,有8名法轮功学员已经回家,目前还有张广利、张艳华兄妹俩,李鹏、李晓微爷俩,张春郁、冯艳涛、王艳秋、王宗荣这7名法轮功学员,仍被非法关押。

家属呼吁,希望北京当局真正做到依法治国,海内外正义人士能够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制止这场在中国持续超过17的残酷迫害。

采访编辑/刘惠 后制/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