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3月22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7年03月22日讯】下面来让我们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1、内蒙学校危楼上课 上千家长恐慌

内蒙古杭锦旗蒙古族实验小学及中学,教学楼因内外墙壁出现大面积裂痕,引发上千家长不敢送孩子上学。3月20号,杭锦旗教育局召开家长会,声称教学楼主体没有安全隐患,要家长放心。但有知情学生家长透露,教学楼没有验收合格证明。

2、东莞禁摩 民众称警方变相敛财

广东省东莞市禁止摩托车已有多年,但摩托车在东莞仍未绝迹。日前,有民众指控警方利用“禁摩”变相敛财,被扣押的摩托车只要缴纳600元钱,就能马上赎回。

3、村民抗议高速施工毁地 遭200人暴打

3月18号,河南省社旗县军里村,因高速公路施工损毁了村民的耕地,双方发生冲突。施工方雇佣200黑衣人上门挑衅,暴打村民。村民则用石头反击。事件导致20多名村民受伤,多人重伤。

4、上海维权人士遭酷刑 内伤住院

上海反强拆维权人士韩素芳,两会期间在北京上访,被上海市政府截访回上海关进黑监狱,并遭5、6个身份不明的人殴打、折磨,10天后,被扔在街上,路人报警后才得到救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