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基隆压轴场爆满 东南亚观众慕名前来

【新唐人2017年03月23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台湾为期一个月多月的巡回演出,来到最后一站基隆,周二下午,基隆市文化中心的压轴演出爆满,有许多来自东南亚的观众慕名前来观赏。

泰国观光局台北办事处处长邱杰:“如果要用一句话来形容的话,我会说,我们应该要来看神韵,看完之后你会知道一个真正的人是什么样子。”

基隆社区大学舞蹈老师潘才玲:“每个人的心中可能都有一个,他那个大我的部分,是可以支撑自己,可能很弱小的地方,所以我觉得,在这个演出的感动的部分是,很多的这个包容,或者是说那种爱的那个流动的部分是,是,对我来讲是可以收得到的。”

基隆市环保局长赖焕纮:“传导的是我们很多,真善忍这样的一个概念,其实在舞蹈去呈现,不是很容易去呈现的,其实我觉得神韵最厉害的是能够利用舞蹈,然后把这三个字,能够很明确的一个呈现出来。”

财政部关务署基隆关稽查组组长罗文祯:“这是个正向的力量,而且非常的需要,不只是台湾,全世界希望能够影响到中国大陆。”

新加坡Hap Global集团董事经理周顺成:“只靠舞蹈,肢体来表达,我相信这个也是一个中华文化里面,几千年来流传的这种很基础,很深的一些表达方式,所以每一幕其实都非常精彩,每一幕都非常精彩。”

马来西亚电子工程师何家纬:“我自从看过神韵之后,我觉得我要重新再认识我们的中华文化,以前我对中华文化感觉是,都有点乏味那种,就是比较没有那么生动,但是自从看了神韵之后,那种感觉是,完全触动我的心。”

建筑艺术家葛念台:“让人家觉得,一下子看完了,也一下子就懂了。”

印尼无花果温室栽培及供应商ANTHONY OEI:“我希望神韵,可以来到我的国家演出,会带给他们,就像我的感觉,很触动我的灵魂,真的很触动我的灵魂,真的很开心。”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李晶晶台湾基隆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