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恐袭 全球政要同声谴责 声援反恐

【新唐人2017年03月23日讯】英国伦敦发生恐袭事件,造成四人死亡,另有四十多人受伤。伤者来自法国、德国、美国、中国和韩国等十几个国家。国际社会纷纷表达对英国的支持和打击恐怖主义的决心。

法国外交部表示,三名到伦敦游学的法国学生,在事件中受伤。

法国总理卡泽纳夫周四表示,当局将全力协助受伤学生及家属,并向英国表示支持和慰问。

法国总理卡泽纳夫:“今天,我以法国的名义,向英国领导人和人民,以勇气和尊严面对痛苦,传递同情、友爱和坚定团结的讯息。”

周三晚,法国著名的埃菲尔铁塔熄灯,向伦敦恐袭遇害者致哀。

德国总理默克尔周三发表声明,称对事件感到悲伤,强调德国政府将与英国并肩反恐

德国外长加布里尔将伦敦恐袭形容为“对民主心脏”的袭击。

意大利、西班牙、挪威、奥地利等国及欧盟领导人都对英国民众表示慰问,并谴责伦敦恐袭

美国白宫讉责暴力恐怖行为,川普总统在推特贴文说:“今天就伦敦恐怖袭击事件,与英国首相特雷莎·梅通话,她很坚强,做的很好。”

川普表示,美国将全力支持英国,将袭击者绳之以法。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谴责恐袭是“懦弱的攻击”。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和韩国当局也表态支持英国,共同对抗恐袭威胁。

新唐人记者 曹菁 宋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