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相议会讲话:反恐决心不动摇

【新唐人2017年03月23日讯】周四,英国民众、警察、议员纷纷对恐袭中遇难民众表示默哀。首相特雷莎·梅表示,英国反恐决心不会动摇。与此同时,欧洲各国加强了警戒

周四上午9点33分,在伦敦警察厅总部大楼前,伦敦警察和许多民众静默一分钟,向周三袭击案中殉职的警察帕默尔致敬。933是帕默尔的警号。

周四英国议会照常工作,会前,全体议员向恐袭受害者默哀。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就周三的恐袭案发表讲话。她说,对伦敦的恐怖袭击也是对所有自由民众的袭击。她强调,对恐怖主义最好的回应就是继续正常生活。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我要表达的很简单:我们不害怕,面对恐怖主义,我们的决心永远不会动摇。我们今天相聚在这座古老的议会,因为我们的民主及其承传的价值永远不败。”

特雷莎·梅通报说,目前,除了12个英国人住院治疗,伤者还有3名法国儿童,2名罗马尼亚人,4名韩国人,1名德国人,1名波兰人,1名爱尔兰人,1名中国人,1名意大利人,1名美国人和2名希腊人。

特雷莎·梅还报告了有关嫌犯的进一步信息。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我可以确认,此人在英国出生,几年前曾涉嫌暴力极端主义,受到英国安全局的调查。他是外围人物。”

她说,嫌犯不在目前情报范围之内,他可能是独自犯案,嫌犯动机还在调查中。

与此同时,欧洲比利时、意大利、德国等国都加强了警戒

新唐人记者唐楣、梁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