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舞老师:神韵无以伦比 令人难忘

【新唐人2017年03月23日讯】3月22晚,神韵国际艺术团2017年在梅沙池田剧院的演出,让教授芭蕾舞二十年的Mary Lea(读音Lee)及其同行的经济学家友人赞叹连连,Mary尤其惊讶艺术家的技艺如此完美卓越,其他艺术团体都无法与之相比。

退休芭蕾舞老师Mary Lea:“感谢上天我来到剧院。艺术家的专精技艺无与伦比。太精彩了。”

退休经济学家Bruce Heath:“神韵雄伟壮观。”

退休芭蕾舞老师Mary Lea:“能量就从舞台上爆发出来,威力如此强大,与音乐、编舞、服饰等一切契合,真是一台无可比拟的演出。”

神韵将五千年中华文明的辉煌,展现在观众眼前。

退休芭蕾舞老师Mary Lea:“现场交响乐真是美妙。”

退休经济学家Bruce Heath:“我彻头彻尾的享受神韵。”

退休芭蕾舞老师Mary Lea:“神韵是将中华文化带给美国人的绝佳方式,他们将能理解并欣赏,每一位在场观众都如此欢欣。”

舞蹈演员的表现,令她万分赞赏也难以忘怀。

退休芭蕾舞老师Mary Lea:“舞蹈演员在台上展现的舞姿,完美的动作,彼此完美地配合,神韵会萦绕在我脑海很长一段时间。”

他们两人早在圣诞节就买好了神韵票,期待着今晚的演出。

退休经济学家Bruce Heath:“我会向朋友炫耀,说你早该来看神韵,你错失大好良机,我从犹他州来看神韵。”

退休芭蕾舞老师Mary Lea:“演员们接受了绝佳的训练,编舞是如此优美,服饰、场景、灯光,所有一切成就了一个神奇的夜晚,令人难忘。”

新唐人记者张亮、韩义亚利桑那州梅沙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