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第二大城迎神韵 旅游局长赞完美

【新唐人2017年03月23日讯】3月22日,3月22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墨西哥第二大城的最后一场演出落幕,圣佩德罗特拉克帕克市(San Pedro Tlaquepaque)旅游局局长和官员在观看了演出后深受感动,他们对神韵给予极高的评价。

Tlaquepaque旅游局长Vicente Garcia Magana:“这是一场回溯历史的美好旅程,给我留下了很多非凡的情感,她是所有感官的盛筵,我非常高兴,非常感动,被那历史,那舞台艺术,那音乐所感动,所有的一切都非常完美”

Tlaquepaque外事办主任Cesar Moya:“这是色彩非常绚烂的演出,对所有的人而言都远远超出预期,完美的舞蹈,在这个国家对中国的一种美好展示,热烈的恭贺神韵。”

Tlaquepaque旅游办主任Chuli Nambo:“演出中最后讲到神,我们称他为神,我们都在寻找一个共同的归属,将前往同一个地方。在寻求成为更美好的人类,演出传递重要的讯息,虽然我们超越了国界,往往并不清楚对方,但最终在寻求相同的事情,找寻共同的福祉。”

Tlaquepaque旅游局长Vicente Garcia Magana:“从演出中我体会​​到正义将永远获胜,不要失去希望的重要性,从希望做起不失去目标,而所有这些都与信心相关,我会记住这个讯息。”

Tlaquepaque外事办主任Cesar Moya:“我相信神韵舞蹈所体现出的那种抗议之情,传递了一个超出限制的讯息,那种由于遭到政府压迫而受到的限制,那是中共政府限制信仰自由,限制艺术表达,这是给全世界的最好的讯息。”

Tlaquepaque旅游办主任Chuli Nambo:“演出中最感动的是那个小宝宝的节目,他们如何开始这个活动,如何遭到政府的迫害,这非常令人震惊,非常感人,最后他们试图超越一切来改变,这是我们今天来观看演出的目的。”

San Pedro Tlaquepaque旅游局长Vicente Garcia Magana:“完美、祥和、美好。”

San Pedro Tlaquepaque外事办主任Cesar Moya:“色彩绚烂,完美无暇,不屈不挠。”

San Pedro Tlaquepaque旅游办主任Chuli Nambo:“满怀愉悦,我们敞开心胸等待神韵。”

新唐人记者姜梅、英迪拉墨西哥瓜达拉哈拉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