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顾问:纯美神韵激发人内心美好面

【新唐人2017年03月23日讯】教育顾问菲丽丝•盖格涅(Phyllis Gagnier)在看完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亚利桑那州梅沙的演出后表示,这是一场精美动人的演出,无论是演员、颜色、细节、故事情节、整体编排和专业性都很美好。演出在激发人内心美好的一面的同时,也让人灵魂提升、全人升华(whole beingness)。

教育顾问 Phyllis Gagnier:“全部都太美丽了。纯美,纯美。连续不断地从这一刻,到下一刻,再到下一刻,再到下一刻。”

盖格涅说,她沉浸在神韵带来的感动,并多次留下了眼泪。

教育顾问Phyllis Gagnier:“我仿佛置身在美的摇篮里,那里有智慧,善和感恩。我在里面放开体验,而且放开再放开,让我内心的美好激发而出,这是我从晚会中体会到的,就是让每个人心中的美好呈现出来,大家和睦相处,充满祝福,让美丽和真理彰显。”

她还说,神韵本身就是一份神圣的礼物。

教育顾问Phyllis Gagnier:“神韵的讯息就是我们所有人都是一体,与造物主同在,与美同在,与和平同在,都是神的恩赐。我们的生命都是一体。神韵的精致所展现的生命之美,让我肃然起敬。我就像被溶进去一样,我不想离开,我不想要演出结束。当然不想,我想要坐在这能量场之中,这震动之中,我不是在做作。这就是我的领悟,神韵是疗愈。我不知道这是不是神韵想传达的讯息,但我的心与之相连。”

新唐人记者张亮、韩义美国亚利桑那州梅沙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