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再挺征豪宅税 其他问题一概拒答

【新唐人2017年03月23日讯】纽约市长白思豪今天(3月23日)召开记者会,继续敦促纽约州议会通过“豪宅税”(Mansion Tax)法案,但面对记者提出的其他所有问题,一律闭口不答。

白思豪在纽约市最高的住宅大厦,曼哈顿公园大道432号(432 Park Avenue)前再次力挺“豪宅税”,他表示希望纽约州府能向售价在200万美元以上的公寓征收“豪宅税”,用以补贴纽约市25000名老人的住房危机

纽约市长白思豪:“仅仅这一座楼,就能征收到3000万美元的税,给老人可负担住房。一座豪华公寓征的税,就能让2000名老人住的舒服。”

但在发言结束后,白思豪对于在场记者提出的“豪宅税”之外的问题,一概回避不答。甚至在市府发布的新闻稿和视频中,记者提问内容也用“听不见”(Inaudible)的字样和杂音过滤。

一名记者稍后发推文还原了当时的对话,市长面对记者提出的近期仇恨犯罪案件,法庭对他的诉讼案和炸弹威胁等事件,一律不回答。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