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访澳 法轮功学员吁停止迫害

【新唐人2017年03月24日讯】中共总理李克强周三(3月22日)晚11点左右抵达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携随行的商务团进行为期五天的访问。澳大利亚部分法轮功学员在访问团必经道路旁和平请愿,呼吁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请看报导。

李克强停落的机场到下塌的酒店,再到国会山庄,沿途许多地方都能看到写有“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江泽民”和“法轮大法好”的横幅。

法轮功学员李元华:“中共领导出访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都会出现。今天澳大利亚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堪培拉,同全世界法轮大法弟子一样,就是提出诉求,就是中共必须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惩办迫害元凶江泽民。(李克强)来堪培拉两天,已经看到我们了。他下飞机的时候也是从我们横幅前经过。看得很清楚,他的车队过的时候离我们很近。”

现场的法轮功学员中,有不少来自中国大陆,深知中共迫害的残酷。

法轮功学员Jimmy Lu:“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近18年了,我认识的那些法轮功学员,前些年被迫害致死的好几个,还有被关在监狱里面还有很多他们现在有的还在遭受酷刑。所以我们今天来这里堪培拉目的就是呼吁中共现任领导人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

周四,澳洲总理特恩布尔和中共总理李克强的会谈中,除了围绕南中国海、朝鲜核威胁以及美国总统川普等相关话题的探讨,许多团体也希望就中国的人权问题进行讨论。

李克强周五离开堪培拉前往悉尼。

新唐人记者燕珊澳大利亚堪培拉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