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白宫会晤运输业者 变身卡车司机

【新唐人2017年03月24日讯】尽管美国新健保法案因分歧而延迟表决,但这并不影响川普总统的心情和行程。周四,他在白宫会晤卡车运输业高层,讨论医保改革方案。

周四,川普和副总统彭斯在白宫欢迎卡车公司高层和司机。川普看到超长型大卡车,登上驾驶座,按喇叭假装要开走,引来众人发笑。

川普表示,在每一座城市和山谷,都能看到卡车司机的身影,没有人比他们更了解美国。他当天还特意戴上一个写有“我爱卡车”的别针,以示对运输业的支持。

美国总统川普:“没有人比卡车司机更了解美国,你每天都会看到他们。你们会看到每一座山丘和山谷,也会看到要修补的路面凹洞。每座城市、每座山丘,从边界到海岸。我们非常感谢你们,因为你们非常特别。”

川普在会谈中提到健保改革方案,表示有信心很快取消《奥巴马健保》。

美国总统川普:“废除《奥巴马健保》后,我们将尽全力确保卡车司机为运送美国公司和美国工人所制造的美国商品而忙碌。”

川普上周宣布,他将放宽汽车和卡车的油耗标准,取消奥巴马时代的燃油法规,重新提振美国制造业和运输行业。

新唐人记者曹菁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