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小蛙人仿效两栖部队“天堂路” 妈妈:我也快上天堂了

【新唐人2017年03月25日讯】有网友在脸书社群“爆废公社”发文,张贴一则短片,男童仿效电视两栖部队影片,在泥水滩中匍匐前进,搞了一身脏。不少网友担心他搞了一身脏,肯定会被母亲修理,男童妈妈说,幸好没有看到天堂路、攀岩影片,孩子已经搞得她自己也快上天堂了。

中央社报导,台中市松鹤部落的原住民男童,仿效电视两栖部队影片,自己发出口令,随即,两手放在背后交叉握住,身体往前卧倒在泥水中,左右扭动匍匐前进,一共扭动8次,旁边也有一名女童骑脚踏车在旁边观看。

影片引起网路热议,网友盛赞,认为他“决定从小立志当蛙人,国家有希望了。”

有网友说,“身为陆战队的一员,看到这一幕,我很感动。”另有网友说,请国防部长考虑一下,这短短10秒的励志度,比“太阳的后裔”影片还爆表。

相关视频:

但有不少网友替他担心,搞了一身脏,肯定会被母亲修理,戏说“孩子希望你妈没看爆料公社,不然,你说跌倒的事会被发现。”也有留言表示,“特种部队需要你,但你妈妈非常火你知道吗?”、“回到家才是磨练的开始”。

由于影片疯狂转传分享,超过21万人次观赏。自称是男童妈妈的蒋姓女子说,“妈妈我在旁边铺石头,等他爬完天堂路,颁奖。”

随即有网友秒回,“母亲大人,请勿让令郎看到伞兵训练的影片,松鹤特战基地里还有绳索攀岩吗?可能也不要让令郎看到。”妈妈蒋诗婷立即回说,“哈哈,我有想过,因为我家在3楼啊,我不想一直在楼下待命。”

这个短片源自于妈妈“蒋诗婷”的脸书,她说,早知道不要让孩子看两栖蛙人、水沟蛙人、天堂路,搞得妈妈也快上天堂啦,大离谱了。

网友说,其实,很棒啊,现在有几个小孩敢这样玩?松鹤是很宜人的环境,小孩还有这般纯真很难得,其实,旁边丽阳营区算是特战训练所吧。

相关视频:海军陆战队举办两栖侦搜专长班综合考验训典礼,多名蛙兵经过严格训练和重重考验的“天堂路”,获颁臂章,脱胎换骨成为合格的海陆“两栖蛙人”。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