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天门仙北工业园强征数百亩地

【新唐人2017年03月25日讯】湖北天门市仙北工业园区政府,强行征收谢家湾村数百亩地,16号出动上百人和三台推土机推毁上百亩农田,护地村民受到拦阻和恐吓,并且有3名上访的村民被抓捕,当地村民透露政府仍然不断的圈地,还有3个村的小组农地即将被推掉。

16号下午2点左右,村书记、妇女主任、园区工作人员、派出所人员、特警、还有统一戴着红色帽子的一伙人进入谢家湾村,动用三台推土机强行推地,前来护地的村民遭到拦阻、恐吓,眼看农田被毁,很多村民都哭了。

村民谢先生表示,他们上访到省政府都没用。

谢家湾村村民谢先生:“来一百多人啊,推土机有三台嘛,我们村里去的人,特警他不让进嘛,进就抬了出来嘛,我们又没有签字,他们就是圈地。我们上访去,抓了三个,拘的两个回来了,还一个没回来。”

该村另一位谢姓村民表示,目前政府的人天天在村里做工作,要村民签字同意卖地,但是村民都不同意,当地还有其他三个村小组的地也即将被推掉。

谢家湾村村民谢先生:“推了一百多亩地,它准备还要推,政府的人来征收的嘛,它说的是建厂,就赔了一点青苗费,农民都不同意,它把那个钱打到账户,人家都没有取钱。只有几千块钱一亩地,连生活保证都没有。”

2014年3月15号,仙北工业园区政府也曾暴力强行征地,推毁谢家湾村农田数百亩。村民透露,以前占的地至今还没有建厂,建了厂的,里面什么都没有,现在又要征地,所以村民都反对。

新唐人记者熊斌、李沛灵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