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首选举 场外亲共啦啦队称“是临时过来的”

【新唐人2017年03月26日讯】香港特首选举投票上午9点正式开始,场外聚集许多不同诉求的团体。许多亲共红色啦啦队成员似乎是临时被叫来,问支持那一位候选人,称不知道。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人民力量成员在会展对面的湾仔政府大楼举牌示威,他们抗议钦点林郑,并高举“阴点林郑,罪魁特首,撕裂香港,与民为敌”。

另一方,许多亲共红色啦啦队聚集场外。苹果日报记者上前询问支持那一位候选人时,有人称“不记得了”。

问他们是那一区来的,一位7点多就到场的女子连回答两次“香港”,再问才回答是葵涌。被问到支持哪位候选人,一度转向身边朋友问“死啦!应该回答什么?”,又称“不记得了,总之支持香港。”

另一名身穿红衣的谭先生称“自己是临时过来的”,再问又称“广西同乡会到场支持林郑月娥”,再问林郑政纲如何帮到自己却不知道,仅称“民生、教育都好”,随后就被拉走。


特首选举投票上午9点正式开始,亲共红色啦啦队青关会聚集场外。(新唐人)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