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3月27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7年03月27日讯】好,观众朋友接下来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1. 保护家园 河北村民成立女子敢死队

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辛务村村民,为了房屋不被政府侵占。3月1号成立女子敢死队保护家园。她们誓言:“村在我在,村亡我亡。法律不能伸张正义,我就用生命来染红这片土地。”

2. 河南商丘强拆 爆警民冲突

河南商丘梁园区徐堂村,紧靠310国道,当地政府因扩建该路段,以每平方米800多元的补偿价要求村民异地安置,遭到村民拒绝。3月24号,强拆房屋时,城管与村民爆发冲突,警方发射催泪弹平息事件。

3. 湖北鄂州村民上访 被囚精神病院

湖北省鄂州市梁子湖区官田村的镇村干部,因恐惧侵占农民补贴行为被曝光追责。3月6号将上访村民蔡应兰绑架回地方,囚禁到精神病院中进行折磨。至今已有20多天,仍然未释放。

4. 内蒙牧民连续5天请愿 讨要草场补贴

内蒙赤峰市克什克腾旗的数百牧民,因不满当局拖欠草场补贴款,3月20号到24号连续五天到旗政府请愿,要求官员尽快发放2016年度草场禁牧补贴。

相关文章
评论